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7 决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个小女孩内心当中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其实谁也不知道,但是面对父亲这种责骂的时候又不敢说些什么!!

于是只好这样回答。

“你放心好了,我刚才只不过是觉得我的姐姐有一点可怜而已,所以不想让这个人成为你手里面的一个棋子,可是刚才听到你说这样的话语之后,我突然觉得我的这个同情心好像放错了地方,只要是你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我肯定会帮助你去完成一些任务的,从小到大你对我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我又不是不知道,在这个时间节点里面我是绝对不会退缩的。

这段时间以来我也明白,你为了这个事情的确也算是煞费苦心,我要是在这个时候再全身而退的话,我觉得我都有点对不起你了,其实我一直都认为你心里面有一个结儿始终都没有打开,但是我不知道这是因为什么?

今天听到你这几个字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你是因为没有儿子,所以才变成这个样子的,既然是你的女儿,那么我就应该时时刻刻的为你着想,不是吗?放心好了,爸爸这件事情交给我去处理,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在这个时候输给任何一个人了,我也明白在这个城市里面要想把自己的家族做的越来越好,那么首先一件事情就是要强大自己的内心。

老天不会辜负一个努力的人,只要是我不断的付出,早晚有一天都会有我想要的这种回报,我只不过是因为年纪太小,所以有些事情还是没有想明白,可是刚才听到你那些话的时候,我突然就这样豁然开朗了,对于我来说这辈子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能够留在你的身旁,然后为你去做一些事情,就算是有一天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我也不会说一个不字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