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3 约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郝大人拿起锦囊嗅了嗅,眉头微蹙:“鬼玉檀香?”

炽鱼早已穿好了衣物,只是身上携带的一堆细软还七零八落地散落在桌上。她一边整理一边点头笑道:“对啊。郝大人还挺识货。”

“哪儿来的?”月城娇眉一扬,斥道:“竟然带着禁物!”

“禁物?”炽鱼奇道:“这东西能净化屋里的污秽气息,我费了好大功夫找来的,放香炉里燃着避邪祟而已。”

郝大人收起了嬉笑:“这是鬼界之物,你如何能寻得?”

炽鱼继续装傻:“你都知道我那屋里收了不少稀奇玩意儿,这鬼玉檀香有多稀奇吗?”

郝大人盯着炽鱼看了一会儿,叹了口气:“好吧,这东西我不追究你。那这袋钱是怎么回事?”

“钱?”炽鱼打开钱袋子,傻了眼儿,那里面平白无故多了许多金子:“这……不是我的啊?什么时候?”炽鱼看向两人。

“别看我,问你呢。”月城嘴一嘟。

炽鱼把自己的钱挑了出来,虽然也不少,但无故多出了许多来,其中还有一条颇为精致的珍珠项链。

“这些的确不是我的。”炽鱼摇摇头。

“那多半就是他给你的医药费。”郝大人仔细看了那些金子和珍珠,除了价值不菲,没有什么异常,他站起身来。

“不能啊。这钱袋子没有离开过我身上。他什么时候塞进来的?”炽鱼扶着下巴,喃喃道。

“呵,你没察觉有什么。他可是……”月城捂嘴笑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