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乱世开启 第一百五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云中焱点了点头。

“这个很有可能,我之前碰到的一个女人,是清风城城主的夫人,之前怎么看她也不过就是一个普通修士,在宗级初阶的修为,可是在关键时刻,她的身体中确爆发出了尊级后阶的修为,还直接害死清风城城主于涛,我想那个女人一定也属于这个神秘的组织,”。

虽然云中焱没有详细讲他在清风城中遇到的一切,但是,枯木他们四人听了这番话后,都陷入了沉默中。

不久,云中焱想了想说道。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甚至还有一个大胆的怀疑,在修行界中,一定有他们一个伪装的门派在”。

枯木接话道。

“有这个可能,要不然他们不可能隐藏的如此好,云前辈,你现在有没有什么办法离开这里?”。

云中焱沉默了一会儿说道。

“我一个想要离开的话,随时都可以,但是,我带了一个丫鬟在身边,我就要为她的安全负责,我是不会独自走的,你是想让我出去搬救兵吗?”。

“是啊,云前辈,以对方的实力来说,我们想一起逃出这个蝴蝶谷,应该是不可能了,只有我们之中,一个人先出去,搬来了救兵,我们才有活下去的希望,至于你的这个丫鬟,如果你出去了我向你保证,只要我没死,她绝对也不会死,如果你不出去搬救兵,那最后我们这些人中,也只有你一个人能活着离开这里,云前辈,在缔约城中,面对天宫时,我毫不犹豫的选择站在了你这一边,我们也算是盟友了,只要这次你能救我出去,我鬼灵门以后在对付天宫的事情上,绝对以你马首为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