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乱世开启 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云中焱听后,也大笑道。

“哈哈,就算你们与天宫合作又能怎么样?你们谁又知道,我云木家族的隐世地点在哪里?竟然都不知道,所以,用这个问题来威胁我,是非常愚蠢的事,我既然敢得罪天宫,又怕多了你们吗?更何况,你们只不过是躲在黑暗中的小丑而已,你们一旦出世,一定会被全修行界围攻,所以你们还是先担心一下自己的处境吧!”。

听了云中焱的这番话,蝴蝶谷谷主,沉默了一会儿后,也不在理会他,随后,他看了看狼女门派中那两个帝级修为的大能。

“你们还想围攻我蝴蝶谷吗?虽然你们人多势众,可惜,除了你们两个,其他人在我眼中,只不过都是蚂蚁而已,我劝你们还是打消这个想法,既然你们要救的人已经出来了,我也不想与你们动手,毕竟在我没有接收到任何命令之前,蝴蝶谷,我还需要他在我手中维持一段时间,如果我们双方一旦开战,那你们将损失严重,而我也将失去我的基地蝴蝶谷,既然对大家都没有好处,何不就这样和平收场?”。

听了蝴蝶谷主这番话后,那两个帝级大能看了看狼女,狼女随后看了看枯木他们,而枯木却一直看着云中焱。

看着他们相互之间都看了一遍后,蝴蝶谷谷主也发现了,这场战斗的决定权,最后还是掌握在云中焱的手中,于是,他又看着云中焱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