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物—圣女·莉娜·帕奎尔【铁蔷薇教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今天妈妈从安东尼爷爷那里给我拿回来了一个特别好看的糖罐,我发现在这个糖罐里面,挤满了各式各样的糖果,我真的开心极了。

当我把糖罐里的糖果都取出来放在桌上的时候,我才发现,在这堆五颜六色的糖果中,竟然有这么一粒糖果看上去是十分的特别。

它不像别的糖果看起来那般的充满鲜艳的色泽,闻起来也没有糖罐里别的糖果那般充满果香,它看上去就好像一个被放置了有些时间的干煸豆子,干煸的甚至有些丑陋。

不过我知道,像这样一个其貌不扬的豆子能被安东尼爷爷装在这个糖罐里,那么它就一定与别的糖果有着完全不同地方。

所以,既然今天是我的生日,那么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一切都应该有我说了算。

是的,没错。

就应该由我说了算。

那么我所要做的第一个决定,就是先吃掉这个看上去甚至有些丑丑的干煸豆子,看看它究竟会是个什么味道。

会是甜的吗?

还说会是酸的?

将豆子放在手中,在稍微的犹豫之后,我便不再考虑更多了,我心想,既然这颗豆子这么的特别,那么我就想先从这一粒最特别的豆子开始吃吧。

我将其他的糖果是再次的塞回到糖罐里去,然后只将这一粒看上去很特别的糖果豆子给留了下来。

而当我准备将那粒很特别的干煸豆子放进嘴巴里的时候,一位花仙子竟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