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物——百晓生·王博【合欢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尽山水之间...

游天地之下...

挥毫谱写红尘万丈...

落笔提款儿女情长...

独悠悠...

泪悠悠...

无妄...

无念...

只留情于大好美景...

只留剑于巍博江山...

一人...

一剑...

一卷...

一毫...

一壶酒...

已足以!

“听说你要去永春了啊,怎么这一次准备带上我不?”

双手背后,然后踮着脚尖的是瞥了一眼画桌上的这幅气势磅礴的山水丹青,随即他便是用着那献媚一般的口吻,是当着单丹青的面轻声询问。

“王博,这一次我乃是奉了宗主的命前去永春城的,可是去办正儿八经的正事的,我说你老在这吓掺和个什么劲儿啊,你来提上一笔?”

因为王博的这一句话,单丹青硬是没有将最终的这一笔落款是落在眼前的宣纸之上,而是歪着脑袋的瞄了他一眼,随即便是将手中的这根狼毫是递到了王博的眼前。

“提就提,这有啥,要不要再给你随性赋诗一首?”

要知道,作为合欢宗四大天王之一的书阁阁主王博来讲,他在合欢宗之中的地位,可是与这位画舫的舫主单丹青是一个级别的人物了,而且因为他那满腹经纶的知识,更是被江湖中人戏称为江湖百晓生一名,由此可见这样的一个人,是有多么的厉害。

“那敢情好啊,那你就看着给随便来上一首得了,你看眼前这烟雨朦胧的,正缺这么一首像样的呢,咱可别浪费了这眼前美景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