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物——牌皇·泰凯斯·巴尔德【隐山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斜阳落于山坳,将丰沃的草原点缀上一层金黄,在那碧波粼粼的弯曲河流处,一群群安心享受着甜美水草的马儿正在此大快朵颐,从那肥美而又健硕的身姿来看,想必这里的水,这里的草,这里的空气,都是那般的香甜可口。

这便是圣驹汗国的一角。

而与之相互交晖的另一边上,一座由无数根巨大的原木所搭建起来的高耸城堡,就这般安静地坐落于不远处的山腰之上,当最后一抹的余晖映射在城堡的塔楼的时候,更是让这座孤独又寂静的草原之城显得是格外的神圣。

洛庭崖...

这便是它的名字...

城外安静祥和,而这城内,却是另一番盛景了。

无比的热闹、无比的疯狂。

只因当今天的日头落于西山之后,当皎月从东边的地平线开始徐徐升空的那一刹那开始,圣驹汗国一年一度的大狂欢就要为此拉开帷幕。

丰草节...

要知道对于圣驹汗国这样的以游牧为主要生产力的国家和民族来讲,当年的水草够不够丰满,将会极大地影响到第二年畜牧户手中牛羊的收成的,所以对于水源和草种的需求,相信在这个天下,没人会比这群天天都在跟老天爷在打交道的民族更为清楚。

而丰草节便是圣驹汗国最为重要的一个节日了。

每年丰草节都会选在一年当中水源与草种最为肥美的金秋时节来举办,而每当佳节来临之际,那些游荡于大草原身处的游牧民们便会收拾好自己的行装,从而带上一家人今年所有的收成,就这般浩浩荡荡的朝着草原深处的各大城镇驶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