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物——虾蟹双将·五斗/珊驰【龙覆皇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千绝语):嘿嘿我说老螃蟹,你莫不是害怕了吧,不过这也对,你们螃蟹就喜欢临阵缩头,倒也是习以为常了呢...”

常言道,当螃蟹遇到了虾...

当沉闷遇到了油嘴滑舌...

当珊驰遇到了五斗...

那么...

哦,对了!

你说五斗是谁?

珊驰又是谁?

五斗,了无痕帐下的一员大将,千绝洋人送外号蟹将军,当年他硬生生凭借着自己的一身龙胆,外带上自己手中的那两把西瓜刀(备注:这里的西瓜刀特指五斗身下的那头坐骑,一头有着千年修为的超级食肉蟹,那两只大钳子,当真无往不利)是帮助了无痕快速的征服了东海的海域,可以说当年要不是有他,了无痕断不可能会那般顺利的拿下正片东海的统治权,也不会那般顺利的得到先王会的认可,所以由此可见,他跟了无痕的关系,当真是犹如手足一般。

话又说回珊驰,作为了无痕的左膀右臂,珊驰同样是其身边的大将。

只不过不同于五斗那般的莽撞,这位珊驰可是相当的聪明,作为了无痕帐下为数不多以聪慧和计谋著称是海赤精,他可真是没少为了无痕出谋划策,而了无痕之所以可以很快的平定了东海海域的乱局,一方面是因为其帐下有着一大帮子诸如五斗这般的凶猛大将,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了无痕有着好几位诸如珊驰这般的谋士,也正因为如此,东海海域的乱局才能那般顺利地解决,深海之中的诸多族群这才得以得到统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