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谨白VS青黛(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个腰带,这里面有暗扣,可以调整松紧……然后……轻轻挂上再按一下就会固定住,可以防止做打戏动作时翻开……”

将腰带内部翻开,青黛主动说明。

解释几句,没有听到任何回应,她疑惑抬脸,正撞上穆谨白看过来的眼睛。

男人低着头和她靠得很近,青黛头抬起来,额头刚好碰到他的鼻尖。

皮肤相触的瞬间,一股异样的感觉瞬间传遍四肢五骸,她的手臂顿时升起一层细密的小疙瘩。

“对不起。”

她下意识地后退,却忘了手里还抓着穆谨白的腰带。

穆谨白原本身子微微前倾,被她拉动,重心前倾,身体自然就失去平衡。

失重的人,总是会有一种下意识人的动作,想要抓住什么东西。

他也不例外,下意识地的反应就是伸过手,撑住青黛的肩膀。

肩贴上她的肩,那样的姿态,已经近乎是拥抱,感觉着彼此的呼吸撞在颈间,两个都是僵在原地。

“穆神!”帐篷帘子被人挑开,青怜提着一份水果走进来,“助理帮我带水果带多了,分你……”

看到房间内“拥抱”的二人,青怜先是一怔,随后眉头皱起。

此时,青黛和穆谨白也回过神来,一个松开腰带,一个后退一步松开手掌。

“不好意思。”青怜重新露出无害的微笑,“我没有打扰到二位吧?”

“你别误会。”青黛恢复常色,“我只是帮穆神试一下试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