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如果不是我,仙境就不会有浩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颜爵自己的嘴角不禁的勾起了一下,颜爵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用一种暖味的眼神看着枫若兮。

枫若兮以为颜爵是要跟自己说,只能怎样。

完全没有想到,颜爵竟然会这样看着自己。

枫若兮完全承受不住颜爵的那种眼神。

于是,伸出自己的手,挡住了颜爵的眼睛,问道:“你到底说不说?你不说就算了,我没有强求你说。还有,就算你不说,请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承受不住呀!”

枫若兮说着说着,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语气明明是,非常的感觉有种威胁的感觉。

可是在颜爵听来,完全就是,像是在跟自己谈情说爱一样,因为颜爵听着枫若兮说的这些话,他知道,枫若兮是真的承受不住,可是,颜爵听到这些话,就是很想笑。

颜爵笑了笑,枫若兮看见颜爵在笑话自己,于是,非常的生气,把颜爵推开了。

颜爵他飞快地停住了自己的笑声,颜爵知道,枫若兮是真的在生气。

颜爵说道:“好了好了,我不跟你开玩笑了,只不过真的有一种方法可以吖!”

“到底什么方法,快点说。”

“这个方法嘛,其实,特别,特别的简单。”

“到底什么方法,颜爵你别在这里跟我绕弯子。每个人都是有耐心的,如果你再不说,我可就真没耐心了。”

“本来就很简单,只要……”

颜爵的话还没有说,枫若兮就说:“别跟我绕弯子啊!要说就快点说,我还有点事,毕竟,人类的事情还没有处理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