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章黑豹与少年(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命令小绿进入“待机”状态,长生将其他十七具傀儡侍女都一一启动。

果然,她们的名字一如长生先前所想,至于能力,也是一言难尽。

因为是傀儡侍女的型号,“出厂基本设定”就是《如何更好的服饰主人》,铺床叠被不算什么,其他各有长处,比如会按摩、会梳头,会化妆……

除此之外,还有瀚海干爹给开的小灶。

也不知道他咋想的,估计是特意找了人专门灌输的“才艺”,这些傀儡侍女分别还有一门独特的手艺,比如女红刺绣、调香、插花、烹茶、鉴赏……

长生在一瞬间get到了瀚海干爹想要表达的点:无论何时,都要让我干女儿做个美美哒的精致小仙女。

呵呵,走了,别送!

好在,瀚海干爹还算靠谱。

这些傀儡侍女皆能使用法宝、符箓,能护住防御。

还能作为“教书先生”,教导形文,这正是文·长生·盲急需的。

看到这些傀儡侍女,长生估摸爹娘应该也给她准备了,只是上牙域东西太多,她没能耐心看下去。

虽说这十八个傀儡侍女更适合跟在闺阁千金身边,但物尽其用,长生很快就给她们都安排了活。

虽然作为傀儡,所学所知不过是人为填充,行事也不能跳出程序范围,但“芯片”里存储的知识不是假的。

她们不必像人一样,需要通过大量时间学习才能而掌握某方面的技能。

作为“机器人”,只需要将所需知识灌输进她们的“芯片”里,经过程序运转就能施展出相应的能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