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章黑豹与少年(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柳家村的族老们果然没有危言耸听。

往常人形容雪下的大,多说是鹅毛大雪,但在严寒季,雪花犹如人手掌心大,不是一片片,而是一团团,就像是棉絮。

大雪一下就是几天几夜,破一些的房子都能压塌。

鸡鸣山山脚下的树木都被砍光了,一车一车的木柴分往各家各户。

但哪怕柳家村有族老提醒,做好了能想到的一切准备,依旧有三个老人没能熬过去。

而像柳家村这一冬季死了三个人的村子,在四外八庄中还是少的。

除了人口锐减外,其他野兽家畜被冻死的就更多了。

极度的严寒使得长生在树洞里布置了暖阳阵,生怕自己锤炼神魂时肉身被冻死了。

而小孩儿那里因为实在怕他在睡梦里被冻死,长生偷偷在他家新打的炕柜里放了一枚指甲盖大小的火阳玉材质的小坠子。

火阳玉不过是火属性的低阶灵材,入了玄品,哪怕没有经过炼制,天生就能散发火阳之气。

这么小小一枚,虽不能让屋子温暖如春,但哪怕火盆和灶膛的碳火灭了,也能保证小孩儿不被冻死,且还不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只不过火阳玉不经过炼制的话,其内的火阳之气是消耗品。

而火阳之气耗光后,火阳玉就会变成玉屑粉末,不过这种粉末也不是废物,能当做火系灵植的营养土。

而长生只需要定时过来换火阳玉,然后将玉屑粉末收集起来就行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