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章黑豹与少年(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村长家里。

老村长虽心里焦急,但到底经历过大风大浪,还能沉得住气。

至少还有心思给柳空青讲讲这周围的偏僻村子,山上有什么他知道的药材,深山老林里有什么野兽……

自然,他也说到了今年超级多的雨水和洪灾隐患。

老村长一共三个儿子,皆已娶妻生子,给他生了五个孙子三个孙女,最小的孙子今年十四岁。

这段时间就是三个儿子和五个孙子轮流带村里其他人家的壮劳力去检修堤坝。

只不过最近这大雨下的实在邪乎,附近地段的堤坝还是五年前大修过,经过几次水位上涨的冲击,不是太稳妥。

因此,附近几个村子的壮劳力加上妇女都开始出工,织麻袋片子、缝实、装石子,用以加固堤坝。

今个暴雨一下,大家伙又愁上了,可就算如此,为了后面的家园,也得硬着头皮上。

村子剩下的人自然担忧不已,去堤坝上的人久不回来,也说明情况危急。

随着时间越往后推移,大雨也根本没有想要停的趋势,大家的心也越发不安。

但待怎么心焦,还是得该干什么干什么,尤其是这已经到了晚饭的点了。

待家里老婆子和儿媳妇做好饭,老村长招呼柳空青用饭。

因为还有三个十几岁没成品的孙女在,老村长和柳空青便在里屋单独坐了一桌。

“不是什么好饭,请柳医师多担待,待天晴了,儿郎们回来,叫我几个孙子上山打几只我们本地特有的香茶鸭给柳医师尝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