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6说漏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长绮最后被她亲爹罚抄写“三思后行,谋定后动”“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每日各抄写百遍。

至于要抄写到那一日,这个徐二郎没说,不过最少也要抄写到他年前有空回家那日,这是肯定的。

徐二郎离开徐府继续忙碌公务后,长绮终于留下悔恨的眼泪。她抑郁跟个被人虐待的小白菜一样,整个人呢蔫哒哒,哭唧唧的,看得瑾娘和小鱼儿与长乐非常想笑。

瑾娘就问女儿,“这是怎么了,你爹欺负你了?有啥不高兴的说出来,让你娘和你姐姐们都高兴高兴。”

也只可能是徐二郎欺负他闺女了,毕竟早起徐二郎领着他闺女晨练来着,听说今早徐二郎把她闺女虐的不轻,以至于长绮头发凌乱,衣衫褶皱不堪,就连小脸都又是土又是汗,花猫一样可笑。

当时他们从外边回来时,瑾娘都起身了。那时看到的就是长绮欲哭无泪的小模样。不过之前忙着用早膳,她就没问,现在有闲暇了,可不得关心关心这小闺女了。

瑾娘打着关心闺女的幌子,追问闺女的伤心事。可长绮会告诉她自己被亲爹罚了么?若是说被罚了,娘指定要问原因,届时她是说还是不说?

若是不说,就是娘罢休,看热闹的两个姐姐也一定要穷根究底。可要是说了,那她还能看见明天的太阳么。

这不能说,坚决坚决不能说!

长绮的嘴巴就跟那蚌壳似得,瑾娘和小鱼儿、长乐三人都没撬开。这人三人心中愈发好奇,可这也没地问去不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