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0长绮的小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570

长绮藏了一箱子黄金,心里美得不要不要的。

她像是寻宝进了大本营一样,四处蹿腾,玩的乐不思蜀。

高兴的长绮全然忘记了她几个兄姐,也就不知道她兄姐此刻恨不能将她抓过来暴揍一顿。

不说荣哥儿三人先回去府里去搬救兵,只说长安尾随长绮而来,他功夫没长绮好,加上那些人骑着马上赶路,长安几次三番都把人跟丢了。

也好在长绮沿途做了些小记好,且那些人之前绕了几圈,这才让长安循着车辙找到了通往谷地的小路。

不过往前走了有两三里路,长安就不得不停下了。因为他影影绰绰的竟看见有人在前方。这边这么荒僻,且又是寒冬腊月,有人在此处捡柴的可能都不大。换句话说,那些人百分之八十是丁邱逢留下看守的。

长安不敢再考前,也是担心之前长绮留下的记号太抽象,荣哥儿等人会找不过来。所以他悄无声息的又沿着原路退了回去。

直到退回到一个不起眼的大树旁,倚着树干坐下,长安耐心等起府中的人来。

很快,浍河就带着人手过来了。他带的人不少,足有一二十个,荣哥儿也在其中。

但是只这么点人手,要将丁邱逢抓捕归案,还远远不够。

长安过去将看到的情况一说,浍河的神情顿时严肃起来。“我还以为只那三五人。”

长安点头,在茶馆门口几人离去时,确实只有三五个人。但是等出了状元路,就相继有几辆马车跟了过来。等出了城,人数多达一、二十。长安远远瞥见过那些人,个顶个都壮实无比,他们腰侧悬挂这防身的刀剑,想来也都是功夫不低的好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