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1同流合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也幸亏我反应迅速,不然这人带着心腹进了密道,我想抓他都抓不回来。”

这么说着,长绮就想着她看见豁然洞开的密道时,着实打了个机灵。

而她扑过去要拦截丁邱逢与他的心腹时,那三人并没有因为她年纪小小看她,或是对她手下留情。他们招招都是死手,甚至对她用上了毒烟。

若非她之前出于谨慎,吃了一颗姐姐给的解毒丸,不然这次就要阴沟里翻船了。

而也因为其中一人伸手着实不错,她还吃了点小亏,胳膊上的衣裳都被划开了。

她如今穿的可是单薄的一身寝衣,若不是她躲得快,非得见血不可,那她多疼啊。

想到这里,长绮有些委屈了。她伸出胳膊要让爹爹看她的衣裳,说不定爹爹一心疼,就自动减免她的惩罚了。

可惜,她这次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眼前就是一黑,然后她就被爹爹身上的紫貂披风给裹住了。

长绮后知后觉意识到,爹爹的脸有些黑,两个哥哥也都是凶神恶煞的模样。她这才反应过来,她这衣衫不整的,怕是清誉都没了。

长绮忍不住缩了缩脑袋,真是棋差一招,她怎么就把这事儿忘了呢。

关键是她没觉得冷,若是她之前觉得冷就好了,那她就记得加衣裳了。

如今么,啥也不说了,她也不奢望爹爹之后宽恕她了,只求爹爹别再让她朝《女戒》就好。说实话,她抄那本书抄的够够的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