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今天一天快把胆汁吐出来了,实在熬不住了了,今天的更新只能这样了。宝宝们明天再来看,我争取早些替换。

长安领着长绮去翠柏苑时,长乐和小鱼儿刚到翠柏苑没多久。

这寒冬腊月的,两人也不乐意出门在瑾娘这边混早餐。她们基本是在自己院子里用过早膳,才过来瑾娘和陈佳玉那边,给这两位长辈请个安。

原本今天也是这么安排的,熟料她们刚起身就听见外边长绮的丫鬟叫喊长绮的声音。

姐妹三个共住一个大院子,真是啥消息都瞒不住人。这边长绮一起身就急匆匆往外跑,长乐和小鱼儿那里随后就得了信。

两人也没多想,只以为长绮这是去院子里陪瑾娘用早膳。不过她们也好久不陪娘婶婶一道吃早膳了,既然长绮过去了,他们也去凑个热闹。

抱着这种心思,长乐和小鱼儿一道过来了。

然而,她们到了翠柏苑,却并没有见到长绮。两人心里还奇怪呢,还想着让下人去找找,熟料长安几人就拎着长绮过来了。

然后,再一听长绮办的好事,姐妹俩个连同瑾娘一道斯巴达了。

瑾娘回过神后,扭头就找鸡毛掸子。

话说这鸡毛掸子不是在插瓶里放着的,怎么每次中它它就能不翼而飞。

这也是件稀奇事儿,难道这鸡毛掸子和长绮这丫头还有些心灵感应?一察觉长绮闯祸了,就赶紧把自个儿藏起来,以免长绮挨打?那这也太智能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