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本感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到了现在,这本书算是正式的结局了。

这本书里的东西,都是按照自己内心的想法来的,或许并没有让身为读者的各位感觉到快乐,没有很强的代入感,在这里我深感抱歉。

这是我写的书第一次上架,上架的那一天我是懵逼的,突然措不及防地就能赚钱了?心里也是很激动的,连夜写了两万字左右陆陆续续发了出去。

首先这本书一开始的时候,我是想写一位超级英雄的故事。毕竟每个男孩儿心中都会有一个英雄梦。但是随着一步步写下来,我渐渐感觉到,超级英雄并不想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它背后的责任、苦难,是常人无法面对的。随着一步步的延伸,渐渐接近了‘神’这个概念,那么什么样的英雄才能真正被称为神呢?我只能去做一个假设,以沉翦为例子,放下自己所有的感情而前往更高的层次来使文明顺利运行。这是我思考来的神,但不一定是绝对的。

这本书一共是四百章,整一百万字左右。我写了一年多,这个速度确实是很慢的,一直在看的应该知道,中间段更了几次。其实我在群里说,断更是因为工作学习忙,这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就是偏离了大纲,很多次有种不知道该怎么写的感觉。

一开始列好的大纲中有很多是与我写出来的不同的,主要是因为写着写着就感觉哪个地方不合理,哪个地方不应该那么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