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0:双喜临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夏州即失,党项基本上就等于无根之萍,虽说大秦兵锋尚未推进到宥州和静州,但这两城兵微将寡,且因为银、夏二州的失陷,实际已成十面包围之势,所以,投降只是形式与时间的问题。

秦军入主夏州后,一没有趁胜追击,二没兵发宥静,而是安安静静的在城里呆了二天,休养生息。

虽然,用安静两字有些不妥当,但是充耳不间便是安静,主杀伐者,血狱炼池尚且熟视无睹,何况其它,所以,饶是甲寅的赤子之心尚未完全褪去,也不能阻止含辛茹苦整整大半年的将士们在大胜后的稍作放纵。

夏州城在痛苦与快乐的交替中,发生质的蜕变。

拓跋光睿再一次逃出了生天,但是,当他看到那张虬须如戟的脸庞时,他的血液终于冷了下去。

“野利八真,告诉我,为什么背叛你的族人,背叛你的信仰,而去做那大秦的走狗,为什么?”

野利八真微微探出手,示意请坐,自己也在一块平整的石头上坐下,裙甲哗啦一声散开,尤如佛座上的莲花。

“首先,我要感谢大王子为我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没有你,就不会有今天。”

拓跋光睿强自刻制着情绪,但微颤的声音还是出卖了他的内心,“那你……你为什么要背叛?”

“不是背叛,而是新生。”

野利八真微笑着,腰板稍稍的再次挺直:“大王子,某很认真的向你请教一个问题,如果……某是说如果,如果你的孩子,认某为父,你意下如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