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7:送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来,易直,吃这个就要粗鲁一些,用勺子,装碗里,然后大口吃,你看虎子,吃的跟猪是的。”

甲寅没好气的白了秦越一眼:“你才猪呢。”

吕端有些尴尬,这坐着小马扎,围着酒坛子,左手端着碗,右手执着筷,如此吃法,实在有辱斯文,但见陛下与甲寅都吃的欢,只好有样学样,俯着身子装粗鲁。

不过味道……却真的可以把舌头吞下去。

“如何?”

“好,果然美味。”

秦越哈哈大笑,拿起勺子又给吕端来了满满一大勺,“这菜,有个大大的名号,叫佛跳墙,可惜只学了个样子,要是正宗的佛跳墙,估计虎子那两位在昭觉寺的师父都能闻得到。”

吕端赞道:“好名字。”

“这有典故的,易直呐,这几年辛苦了,也别光吃菜,酒也喝口。”

“谢陛下,要说辛苦,哪有陛下操劳,更没有甲将军劳累,请……”

“长安需要你,益州谁适合接手?”

“这……”吕端有些为难,看了看秦越,却收到了满满的鼓励,只好认真的想了想道:“马上就要开战了,益州作为大后方,最关键的便是军资统筹,臣以为……邹彦文或可行。”

秦越点点头:“邹衍于度支一途是有天赋的,但本次出征,随行军民少说有五十万之多,光靠蔚章一人忙不过来,只能换一个。”

“那就真不好说了,张仲子又肩担着关中经济重任,否则他可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