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21原来你也不过如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听到凯杰话的超级火焰鸡也是立马使用电光一闪向着超级路卡利欧撤离过去,在这种情况下博雅也是只能让自己的超级路卡利欧和凯杰的超级的火焰鸡来一个近身肉搏。也不知道是博雅的超级路卡利欧的实力真的不如博罗牙的超级路卡利欧,还是凯杰的超级火焰鸡在这几天的战斗中实力有了提升。只见这个时候博雅的超级路卡利欧在凯杰的超级火焰鸡的攻击之下很快就呈现出了不敌的样子。

“看来对方也只不过是花架子而已!”凯杰微微皱眉开口说道:“火焰鸡就这样直接击败它吧!!”

“路卡利欧我们这边也使用增强拳!”博雅在尝试几次让超级路卡利欧和超级火焰鸡拉开距离无果之后也是只能无奈的让直接的超级路卡利欧尝试自己哥哥的战斗方式。

虽然博雅的超级路卡利欧确实非常努力的想要击败凯杰的超级火焰鸡,然而这一切好像就和徒劳一样,在双方战斗了十几个回合之后博雅的超级路卡利欧在被凯杰的超级火焰鸡使用一记火焰二连踢踢飞之后变失去了战斗能力。

“哼!原本以为你这个路卡利欧应该会和博罗牙的那只路卡利欧一样厉害的呢!结果没想到原来也不过如此而已!”凯杰在超级火焰鸡击败博雅的超级路卡利欧之后对着博雅轻蔑的开口说道。

“回来吧,路卡利欧!”博雅这个时候也是没好气的收回了眼睛失去战斗能力的路卡利欧接着拿出了自己的第二只宝可梦:“去吧,帝王拿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