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23鬼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这个…恐怕不行!”林羽在这个时候有些为难的看向马爷爷开口说道:“我们刚刚准备去找送泉,所以接下来我这个保镖的任务可能就没法做了!而且我还希望你们可以帮我照顾一下米亚!”

“林羽你放心吧!在怎么说这一路我们也算是战友,你去送泉的时候可以让米亚来我们家先待着!”凯杰在这个时候也是微笑着开口说道。

虽然泰隆的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整个大会就算是结束了,但是由于原本大会的安排就是要在最后一天才开闭幕式,所以就算是现在整个大会算是圆满结束了,但是他们还是要等到最后一天的大会闭幕式才可以离开。

这次大会由于凯杰和博雅都是直接弃权的,所以最后凯杰和博雅也就直接被分到了三四名,不过由于凯杰和博雅二人都是比赛结束之后就走了,所以在闭幕式的颁奖典礼上也就只有第一名的泰隆以及白银学院的一个名为静牙的女生了。

整个大会圆满结束之后林羽和木剑明也是直接前往了木剑明之前收到消息说的那个出现送泉的地点了,他们二人使用飞行系宝可梦飞了七天也是终于来到了找到了那处所谓的送泉出现地点地点,不过在林羽他们这次刚刚进入那个有着浓浓雾气的森林里美多久便被那些在送泉附近行动的神秘人给发现了。

“老许有两个强大的训练家进入了我们的区域!”发现林羽他们的一个人快速的来到那个为首的男子身边开口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