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天空,崩塌的土壤,狂啸的海水,淹没的人间,被鬼火吞没的冥界。

这些,全被凝固。

苟梁眨了眨眼睛,竟先神君一步,挣脱了冰冻状态。

他看了眼身前背对着他的神君,试探性地喊了声:“老公?”

神君身形一颤,蓦地转过身来。

他没有第一时间走向苟梁,反而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才露出一个笑容。

他问:“憋坏了吧?”

“嗷呜!!!”

苟梁看到熟悉的笑容,抛开所有的顾虑,顿时就要扑上去!

结果刚站起来,他就疼地摔了回去。

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居然还是一身的伤。

“好疼……”

苟梁委屈地看向他老公,求抱抱。

主神赶忙蹲在他身前,一手拥住他,另一手轻轻抚摸他兽身上的伤口。

纯粹的主神之力蕴满手心,所过之处皮肉复原,血污净化,恢复纯白油亮的光泽。

苟梁的大毛脑袋搭在他肩膀上,眯着眼睛享受了好一会儿,才发现老公大人沉默得有些不寻常。

“怎么了,你在生气吗?”

他抬头,见男人眼睛里不仅没有喜悦,反而满是难过,连忙用毛脸蛋蹭他。

主神笑起来。

小家伙这些年用这个方式哄黎卿成了习惯,换做以前,早就扑倒他吻到他忘记所有烦恼才罢休。

亲了亲他额头的火色纹路,主神还是难掩心疼地道:“这样的错误犯一次就够了,让你再经历一次……小坑儿,我很抱歉。”

苟梁噗嗤一声,“干嘛说这些,你忘了我领着时空管理局的薪水,不要怀疑我的敬业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