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酿中,果然有天振的气息。

玄轩已经有很久没有这样直面天振的气息了——哪怕小神龙的气息相似到他都难以辨认是此是彼的程度,可他知道那不是天振。

深深吸了一口气,玄轩只取了一小杯,便小心地封好酒坛,妥善保存在神窍,放在一堆天振的雕像旁。

他舍不得一口饮下,浅尝即止。

不过窖藏数万年的桃花醉不同凡响,不过品了几口,他便就入梦了。

他没有留意到有人从暗处现身,望着桌上的酒杯出了一会儿神,才低头舔了一口酒液,回了自己的宫殿。

桃花醉,邀君共梦。

小神龙躺下不久,就看到很多年前曾梦到的一幕。

不知是桃花醉的年份久了,还是引他入梦的玄轩修为高,这一次他所见所听,远比当初要清晰得多。

刚刚成年的天振不客气地坐在龟壳上,指使也才成年的玄龟在云层里爬行。

那是天振从前最喜欢的修炼方式。

只需坐在玄轩背上,由着清凉的云雾撩过面庞,细腻柔软,还有清新的神息之气。

比陪着玄轩在养龟池吐纳玄武神君的神力,舒服不知凡几。

他在梦中仰面微笑,“玄轩,快点,你是神龟,这速度到了凡间比凡龟都不如,太丢脸了。”

玄轩却不答应,说教他道:“你忘了上次你从云头摔下去,被九重天神瞧个正着的事了?再被人笑话,我可不帮你封人家的口。”

天振不快地踢了踢他的脑袋,“那都是多久远的事了,你非要记一辈子了是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