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道:“我明白,你毕竟……比我大了十几万岁嘛。”

说着,他又上前一步,问道:“玄轩,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他活过来了,你会介意他以前做的那些事吗?你能原谅他吗?他有过很多女人,还有瑶池,甚至堕魔,曾与神族为敌。”

玄轩抿了抿嘴唇,撇开头道:“我无法不介意。”

小神龙心中一凉,就听他低声继续说道:“所以,我会打他一顿。最好,打断他的腿,让他哪也去不了,什么也做不了。”

小神龙只觉膝盖一疼,可脸上的笑怎么都压抑不住了。

好在玄轩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不曾注意到他暴露痕迹的笑容。

当天晚上,玄轩竟梦见自己真的把天振打了一顿,折断了他的双腿。

天振喊疼,哭得可怜极了,玄轩心中一紧,冲上去就想制止那个自己的暴行。

可怎么也没想到,天振哭着哭着,却是把自己的双腿掰开,祈求道:“玄轩,换个方式让我疼好不好?我听你的话,再也不敢了,只让你一个人拥抱我,只有你能进入我,好不好?”

玄轩看见自己脸色胀红,太阳穴突突直跳。

他看见刚才还在施暴的男人凶狠地扑上去,果真换了方式让天振疼到尖叫。

围观的玄轩气急败坏,最后也没忍住骂了一句。

“骚货。”

他霍地坐起来,这才发觉自己竟气得从梦中醒来。

低头看了眼自己不争气的部位,玄轩砸了一下床,“该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