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篇:帝铭血战(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大黑暗时代来临之后,风雪覆盖了几乎半个地球。

往日巍峨耸立的阿尔金山山脉,已经彻底变成了一座座白皑皑的雪山。

这里暗无天日,这里风雪连天,这里是活人的禁地。

昔日生活在这里的居民,要么被活活冻死,要么就逃亡南方温暖的地带。

在这种极端恶劣的环境之下,哪怕是习惯生活在阴冷地带的邪祟们都不愿意来这。

但如果天空中的卫星能够穿透云层的话,一定会发现在这片杳无人烟的冰天雪地之中,竟然还伫立着一座简易制造的冰屋。

冰屋是用大块大块的寒冰制造而成,在这个黑暗冰冷的世界里几乎不可能融化。

甚至在半透明的冰壁上,还隐隐约约透露出一抹深蓝色的火光。

冰屋里面,一个身穿军装的男子端坐在一张石凳上面,旁边的篝火照亮了他的脸庞,显得极其坚毅。

他旁边的篝火很奇怪,没有柴,没有油,只有一朵深蓝色的火焰在不断的跳动,火光的热浪被完美的控制在一个适当的温度下,既不会融化冰屋,也不会让屋子里面太过的寒冷。

篝火很奇怪,坐在军装男子对面的人更奇怪。

那是一个极其丑陋,却又极其豪迈的男子,他披着一件破破烂烂的,分不出原本颜色的衣服,裸着半边肩膀,跟军装男子相对而坐。

在他身后没有紫焰,而是一团不断散发着阴冷气息的黑炎,正在悄无声息的燃烧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