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苏慕吸了吸鼻子,把心中的委屈暂时压了下去,然后用一种语重心长的态度,开始教育起凌枫来。

“你还小,遇到的人和经历的事情都还少,等你到了我这个年纪,你就会知道,‘身不由己’这个词只有成年人才会有深刻的体会。所以你现在就尽情享受‘自由’就好了,其他的事情,等你自己经历了,自然就懂了。”

“我不小了,我也经历过很多事了,只是你不知道……”

凌枫很不满意苏慕这样的态度,有些赌气地似是想要和苏慕辩解一番。不过可能是因为他们到达了目的地,电话这头的苏慕都能听到凌枫父母催促他放下手机、快些下车,所以他还来不及和苏慕解释、甚至连话都没有说完,就被迫挂了电话。

苏慕明白凌枫此刻肯定在忙,所以电话中断之后,她也没有想过要再打回去,就开始正常忙自己的事情。而之后没一会儿她点的外卖就到了,于是她就屁颠屁颠地跑到了休息室,把凌枫抛在了脑后,快乐地一边看着美剧,一边吃起了午饭。

一直到苏慕快要下班,凌枫都没有再给她打电话、发信息。苏慕乐得清闲,悠哉悠哉地把老板交代的任务全都做完,又把卫生打扫了一便,就美滋滋地坐在门口等着下班。

对面的姐姐很少见到苏慕有这么高兴的时候,趁着打扫卫生的时候,就和苏慕聊了起来。苏慕欢快地开始给她讲今天发生的顾客之间的事情,一直说到还剩下五分钟下班,她才准备回去店里,准备做晚班记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