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苏慕对一件事情认真起来的时候,基本上就会完全丧失对其他事情的感知能力。比如愣神的时候被人忽然叫醒,其他人也许会立刻就进入状态,但是苏慕可能要缓上一段时间才能对周围的事物产生反应。所以当她全神贯注的去想着,要怎么继续说才能让凌枫明白,她刚刚想要表达的真正意义的时候,她根本就没有听清楚凌枫在说些什么。她只知道凌枫打断了她的想法,至于他想要表达什么,苏慕一无所知。

可尽管好奇,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也不好意思去问。

至于凌枫,当他把这句话说完之后,见对面的苏慕对此一点反应都没有,一开始还以为苏慕是因为听到了这样的话感到害羞而不知道说些什么,后来等了一阵之后,他觉得有些不对劲,又以为是他说了这样的话惹了苏慕生了他的气,再之后他又开始觉得可能是网络出了问题,让他错过了苏慕的反应。于是就在苏慕想着凌枫到底说了些什么的时候,凌枫开始了各式各样的通话试音。

苏慕在听到各种声调的“喂”“你好”“有人吗”“能听见吗”之类的词语之后,忍不住一笑,内心突然涌起了一种“这孩子还有点可爱”的感觉。于是她轻轻咳了一声,示意了凌枫她在听。

凌枫一听到苏慕那面有声音传过来,立刻就换了一副态度,用一种近乎于“娇嗔”的语气问苏慕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