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苏慕以为这只是凌枫一时赌气,拿自己撒气的时候说出来的话,没想到从第二天开始,他竟然真的开始按时按点的打电话过来。不止如此,他还要求苏慕三餐都要拍照给他,只要有一顿饭落下了,那苏慕一定能受到他订的外卖。

苏慕从来没被别人这样要求过,一开始的时候她还真的不适应,委婉地表示过几次拒绝。然而不知道是她的表达能力有问题,还是凌枫的听力有问题,她的抗议从来没起到任何成效。无奈之下,苏慕也就忍了下来,每次凌枫催的时候,她就会老老实实地拍照给他,再也没说过什么拒绝的话。

一段时间之后,苏慕竟然因此养成了按时吃饭的习惯,甚至一到凌枫中午吃饭的时间,她也会自动自觉地感觉到饿。这让她觉得有些可笑,有天晚上聊天的时候,她就和凌枫说起了这件事。

对此凌枫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意外的语气,好像这是他早就知道会发生的事情。苏慕当时就觉得事有不对,就直截了当地问了凌枫,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她。凌枫也没扭捏,大方地和苏慕解释道:

“你太瘦了,工作时间那么久不说,还不按时吃饭,那身体能受得了吗?要是把胃饿坏了怎么办?哦对了,我又想起一件事,从今天开始,每天晚上回家都要称一次体重发给我,如果你要是瘦了,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