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说也奇怪,这么多年苏慕也有过几个男朋友,可这些情人之间可以一起庆祝的节日,她真的是一个都没有过过。第一任男朋友是在七夕之后认识的,一放寒假就分手了,而接下来的几任也都完美错过了这些节日。虽然最后和那个劈腿的男朋友在一起了两年半,可是两个人也没过过什么节日。放假异地错过的节日就不算了,就算在学校,圣诞节之类的不是他和他的发小们聚会,就是两个人随随便便吃顿饭就过去了。虽然没有什么仪式,但苏慕倒是每个节日都会用心准备礼物,而换成男生,两年算下来,用心送过的苏慕的礼物,就只有没在一起之前给苏慕准备的生日礼物,再之后,想来想去,也就只有临近分手的那个5月20日,下班的时候送了苏慕一束玫瑰,却还是因为早上惹苏慕生了气,买来哄苏慕开心的。

那应该是苏慕第一次收到鲜花了,但遗憾的是,苏慕并没有一点感动或者是惊喜。她很明白,横亘在她心里的东西是用鲜花抵消不了的。而也因为明白了这件事,她清楚的意识到,自己从来没有得到过他的重视。

自那之后,苏慕在与人接触的时候,更加不愿意表露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了。而每次到了这样的节日,也都是乐多或者未央早早计划好了一切,然后带着她去玩。苏慕从来没有主动去想过要不要过这些节日,如果不是乐多或者是未央,这些日子她宁可自己一个人在家躺上一天,也不愿意出门半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