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事情发生的实在是太过突然,凌枫一时之间都不太敢相信自己听到的是真的,甚至觉得这是自己太过气愤而出现的幻听。他知道自己应该现在立刻马上去和苏慕确定她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他除了发愣,竟然什么都做不了。

他不敢去问。

万一这是苏慕临时做的决定,他一问她就反悔了怎么办?虽然他是做好了准备要一直追求她,不管多久都不放弃的那种,但是如果是因为这样而错失了一次机会的话,那他岂不是要后悔死。

可是,如果要是不问的话,要是真的是他出现的幻听怎么办?那他就白高兴一场了。

在这种左右为难的情况下,凌枫急得不行,却又不好意思当着苏慕的面和室友求助。而正当他不知所措的时候,倒是苏慕见他长时间没有反应,率先开了口:

“怎么,是我说得太快,你没明白我什么意思吗?还是一直以来我误会了什么?”

苏慕的语气里带着一种很轻的笑意,但没有人知道,在她这笑容的背后,隐藏着多么大的决心。

因为她一旦决定开始,就意味着她要承担起两边家长带给她的压力,还有世俗看待她的异样的目光。同时,她还要做好陪着一个男孩子长大的准备。

这无异于一场赌博,有太多人把青春输在了这里。她已经失败过一次了,没有太多时间可以用来挥霍,也没有什么再能用来牺牲的了,可他还有太长的路要走,他还会经历很多事、遇见很多人。她完全没有把握会赢,但她还是想要尝试一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