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在刚刚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苏慕就不止一次地和凌枫强调,尽量不要公开他们的事情。虽然有了女朋友就开始在朋友圈或者空间里秀恩爱这种事,凌枫本来以前也很少主动去做,有时他的前任们要他多发一些,他还有些不太愿意。按理来说不被要求的话他应该感到轻松才对,但是不知怎么回事,当他听到苏慕特意和他提起这件事的时候,他竟然觉得有些不太高兴。在苏慕没有解释原因的情况下,他觉得苏慕这样做就是不想公开他们两个的关系,给自己留后路,又或许是觉得和比自己年纪小的男人在一起,会丢了她的面子,让她不好意思公布。想到这些,凌枫就觉得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不过后来苏慕给了他解释,说是因为她不希望他的朋友知道,他这么任性,找了一个比他年纪这么大的人。她担心如果被别人知道的话,他的同学会在他背后对他指指点点,影响到他的正常生活。

对此凌枫倒是觉得没有什么,因为他只在乎苏慕的想法,根本就不在乎别人是怎么看他们两个的。不过苏慕说的这个情况,也不是完全没有这种可能,所以为了不让苏慕觉得自责,他虽然觉得有点委屈,却还是听话得没有做任何公开的表示。

当时做这个决定的时候,两个人都是可以接受的,但如果他们两个知道,之后事情会往那个方向上发展的话,在现在这个时候,苏慕绝对不会提出这样的条件,凌枫也不会完全按照苏慕的想法去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