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苏慕盯着这条信息看了好久,心里满是疑惑。

她最近都已经忙得顾不上淘宝了,买的东西半个月之前就全部都收到了,怎么可能现在还会有快递。而且她搬来这面工作的地址基本上没人知道,可这信息上提示的收件人的名字又确实是她的,这就有些匪夷所思了。于是为了尽快解开这个疑惑,苏慕反复和顾客确认了好几遍,确定他们自己操作没有问题之后,她就以最快的速度去了一趟快递柜子,把快递取了出来。

回到店里之后,苏慕立刻把盒子拆开。结果令她完全没有想到的是,那盒子里装着的,竟然是三只迪奥最新款的口红。

苏慕抱着盒子里的口红,听着周围的女孩子羡慕的声音,一时之间完全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她拿起手机,几次三番的想要发信息给凌枫,想问问着口红是不是他买的,可一直到最后,这条信息也没有发出去。

她说不清楚现在她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她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感动还是怎样,她甚至不敢给凌枫发消息去确认,这口红是不是他送的礼物。

因为早在很多天以前,苏慕就发了朋友圈,说今年圣诞节一定要送自己一支迪奥的口红,用以奖励自己这样勤奋的工作。这朋友圈没有屏蔽任何人,她不敢保证,也不敢相信,凌枫会这样在意她发的东西。万一这口红是她的小姐妹给她,买的,这样问起来岂不是会非常尴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