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当把留言全部都看完的那一刻,苏慕不得不承认的是,她是真的被感动到。她虽然仍旧心有疑虑,但是此时此刻,她愿意将这些怀疑都藏在心里,去努力相信凌枫说的每一句话。她好像突然从这些话里找到了曾经有过的勇气,想着也许这一次,她可以尝试一下,放下心中所有的芥蒂,放弃固有的思想,做一次电影里女主角那样的可爱又粘人的女孩子。

曾经有人说过苏慕单纯,并深以为这是苏慕最大的缺点。他觉得苏慕一味追求爱情,不愿意接受用物质交换的关系,不是她这个年纪能做出来的事情。毕竟在二十七、八岁适嫁的年纪里,不考虑物质、不考虑未来生活的保障,实在是不够成熟的表现,但苏慕并没有因为这些说法而作出任何改变,依旧我行我素,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撞了南墙也不想回头。

老实说苏慕对金钱真的没有什么太大的概念,工资什么的只攒出旅游的钱就好了,剩余的那部分,除了偶尔给父母买些东西之外,就是吃吃喝喝,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以前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她也经常会主动承担起两个人出去玩儿时的费用,很少因为这方面的问题和人计较些什么。包括和凌枫在一起的时候,她也经常抢着付钱。理由当然是她挣得都是她自己的,也是他们两个人的,而凌枫的钱都是家里人的,不是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