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按理来说,把这些东西都交代好之后,再加上她还有之前的销售经验,苏慕应该就可以放心的休息了。然而想象永远都是美好的,现实却永远都会和想象有所出入,所以在苏慕亲眼见证了她完全没有办法自己一个人独立接待顾客之后,她几乎是极度崩溃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开始和欣欣一起协助欣欣接待的顾客,完成他的作品。

两个人忙活了一个多小时才帮助顾客把作品做好,苏慕一边拍着照,一边嘱咐欣欣把桌面上的杂物和工具都整理好。这工作在苏慕看来实在是再简单不过了,就算交给小孩子都能完成得非常好,所以苏慕就没有在意。结果等到她把顾客送出门外,回来一看,东西被收拾得乱七八糟。

本来苏慕就已经累到连句话都不想说了,看到眼前的这些,她委屈得险些没控制住眼泪。好不容易把想要放声大哭的冲动忍回去,苏慕咬着牙,一点一点地自己把那些被随意摆放的东西重新归了类收好。

看着苏慕在这收拾东西,欣欣好像没事人一样,还不停地找苏慕聊天。她话里话外地几乎都是在和苏慕套近乎,一直捧着苏慕,却半点都没有动手帮一下苏慕的意思。苏慕就算再傻,这个时候也能看清楚这人的品性了,所以她连敷衍都懒得敷衍,一副完全不感兴趣的样子,半个字都没说,就一直在收拾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