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虽然撑得不行,动都不想动,连话都不想说,但是苏慕觉得,被凌枫哄着吃东西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她幸福得感觉自己眼睛里都在冒着粉红色的小心心,以至于到了酒店大堂的时候,她想起这件事都在傻笑。

不过等她进了房间之后,脑子里就没有这件事的位置了。

嗯,怎么睡哦。

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

跨年夜什么的确实很有意义,不过,第一次什么的好像是有点尴尬的。尽管之前发信息什么的也算是多多少少提过这个问题,但是真的要实践起来,感觉好像和平常说说又不太一样。

苏慕有点害怕了。

这倒不是因为她之前没有经历,而是她感觉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她可能也要负很大的责任。她这么懒,最讨厌负责任了,但要是让她拒绝的话,她真的也不知道要怎么拒绝。

不过说老实话,其实她还是有点期待的,能遇见对她这样好的一个人,让他完全属于自己,想想就算分手好像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于是她大着胆子先钻进了被窝,在凌枫失去控制之前问她“可以吗”的时候,她闭着眼睛点了点头。

昏暗的灯光和电视里传来的微微声响此刻全都成了陪衬。

于是在狂热的吻里,一切完成的好像顺理成章。

虽然凌枫因为没有经验弄得她有点痛,可窝在他怀里睡觉的时候,她突然觉得很幸福。哪怕凌晨四点睡觉,第二天早上七点半起床的时候,苏慕整个人好像傻子一样,但她看着还在熟睡中的凌枫的时候,她还是笑得很开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