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男生用着腻到几乎一听就让人头皮发麻的声音、语气还有动作,不停地和女生说着话。他这一系列的表现让坐在很远的凌枫都忍不住偷偷笑了出来,而一旁的苏慕想笑却不能笑,简直要憋笑憋出内伤。

天哪,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难道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所有的男孩子在谈了甜甜的恋爱之后,都会变得非常娘吗?

那他的女朋友该是怎样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啊!

苏慕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突然蹦出了这个想法,然后她回头看了看凌枫,不自觉地想起了他们两个相处的这段时间。

总结起来,好像凌枫真的从头到尾都甜得好像一只小奶狗一样,时常让她觉得喜欢得恨不得紧紧搂在怀里怎么都不松手。

所以说,可能网上的东西可能也不全是骗人的。而且如此说来……

她也变成了一个甜甜的恋爱中的女主角了吗?

想到这里,苏慕终于露出了一个很浅很浅的笑,而与此同时,她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左手被人牵了起来。

“羡不羡慕?”

凌枫在苏慕的耳边轻声问了一句,那声音好像是塞壬的歌声一般,充满了诱惑性。苏慕的脸蓦然红了起来,她下意识地就想往旁边躲,但是凌枫似乎算准了她的动作,在她刚想动的时候,就一把搂住了她的腰。

“问你羡不羡慕,你躲什么?”

“我……我当然不羡慕,我羡慕什么……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