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了暴君反派的崽怎么破_分节阅读_5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含之觉得这个世界有这样一个危险因素,还真是让人觉得寝食难安。

安明阳接着道:“所以我们必须尽快把他控制住,以免我们之前所做出的努力,全都付之东流。”

陆含之点头,问道:“那你说,我们需要怎么做?”

安明阳说道:“这个结界,是他用来困住我的,只能从外部破除。还有一个结中结,只能等从内部破除。他就在结中结取丑奴身上的秘宝,等取出来,他自会带着秘宝来见我。”

陆含之问道:“什么时候?”

安明阳答道:“就在今夜!”

也许是进来的太久了,他们都快忘了现在的时间。

弄不清如今是黑夜还是白天,更忘了他们在这里呆了几天了。

但他们都知道,这是收尾的最后一战,他们必须要扛住。

安明阳让小童给他们端来了茶水,让他们先在小客厅休息一会儿。

并给了长孙媚一个疗伤的药包,让他敷在伤口上,专门应对安明松的蛊虫。

本来恢复能力就极强的长孙媚,在用过安明松的药粉包后,瞬间便感觉自己的腿又重新回来了。

呈监正则把自己从长孙媚腿上取出来的蛊虫交给了安明阳,分析他如今的法力。

其实安明松的实力怎样,安明阳心里是有数的。

但他还是和呈监正认真分析了一番,并把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指了出来。

他们简单的制定了一个抓捕计划,为了让这个抓捕计划万无一失,他们又反复推敲了抓捕的细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