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了暴君反派的崽怎么破_分节阅读_6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他不得不加快施法速度,却终究还是慢了一步。

众人将安明松收于网中,他手上的秘宝也被安明阳夺了过来,当着他的面用力一握,瞬间化为齑粉。

为了这一刻,他努力了半生。

大概不是一个半生,而是好几个半生。

这种逆天而行的秘宝,本就不该掌控在凡人的手上。

修为与德行都没能达到掌控这样秘宝的等级,只会让这世间化为炼狱。

安明松却是不甘于被束缚住的,他用力破着周身的阵法,一边破阵,一边怒吼道:“安明阳,你最好把你那一地秘宝也毁掉!否则,我一定会夺回来的!”

安明阳却是一副镇定自若,说道:“我那一半,早就化为浩瀚空间,打造成了一个储物之所。你哪怕是抢过去了,也不过是抢到了一堆符合大昭世界观设定的物资。师弟,你若想要,师兄送你?”

安明松更加生气了,他一边怒吼一边道:“安明阳!你毁了我毕生之心血!我要与你同归于尽!”

许毕,安明松仿佛真的释放出了他的终身修为,便想要和安明阳拼个鱼死网破。

这师兄弟俩斗了足足三世,终于斗出了个结果。

好在结果是好的,世界终于归为它原本应有的样子。

安明阳一脸戒备的对四人说道:“你们四个守好阵脚!安明松一身法力,硬冲阵法定会玉石惧焚。我们没有必要硬碰硬,冲破了阵法,他自己的修为也废了。”

众人明白,都在尽职尽责的守着自己的阵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