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了暴君反派的崽怎么破_分节阅读_6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的马车朝南郊的方向驶去,却是冷不防惊了马,两人探头朝马车外看去。

昭云要泼辣些,她怒喝道:“你们怎么回事?惊了昭灵公主的车驾,担当得起吗?”

立即有随从上前来答话:“回公主,郡主的话!是个不长眼的小叫花子,惊了公方的车驾,小的这便把他轰走!”

阿枢制止道:“算了算了,给他几个钱,让他到别处要饭吧!天寒地冻,让他吃顿饱饭。”

随从应声,上前驱赶着那佝偻着背,一身褴褛的乞丐,顺手丢到了路边几枚铜钱,说道:“快走吧!惊了昭灵公主的车驾,仔细掉脑袋!”

那叫花子立即跪下身去捡钱,眼中时不时露出极度痛苦之色,退到了一边去。

丑陋的脸上看不出神情,却听到旁边有人议论:“听说这位昭灵公主原是杏林颇苏家之女,后来又被陆家领养,改叫陆灵枢。后来皇后娘娘喜欢的不得了,便将她收为义女,赐封昭灵长公主。”

众人发出艳羡之声:“真是了不起。”

乞丐抬起丑陋的脸,颤抖的朝那车驾看去,口中喃喃念了一句什么,转身一瘸一拐的离开了。

第224章

今日天气晴好,前几日方才下雪一场大雪。

京城银装素课粉妆玉砌一般罩在一个硕大的白袍里!

陆皓之今日只上半天课程,下午夫子给他们布置了赏雪景作诗的作业。

方才身边的如意捎话过来,说是昭云郡主和昭灵公主要过来叫上他一起去赏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