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铺子里的伙计笑着道别,然后就带着枸杞子穿过小巷,来到位于他们铺子前面一条街的东街,这里已经装饰好,各家都拿出自家的花灯挂在街上,来往的行人手里也大多提着一盏花灯。

枸杞子开心地跑向一个花灯摊:“前几天在你这订做的花灯,可做好了?”

“做好了做好了。”摊主忙从身后的大箱子里拿出一盏水仙花形状的灯笼,精致非常,散开的白色花瓣衬着灯芯一抹红,提在手里又好看又稳当。

枸杞子很满意摊主做的花灯,爽快地付了尾款,一回头,姑爷还站在比较远的地方,赶紧冲他挥手让他过来。

杨大宝看着开心的枸杞子,恍惚间又有点出神。

在张华若离开半个月的时候,杨大宝就很想询问枸杞子张华若的消息,但是他没敢问出口,他怕得到那个不想听的答案,只有一直不去问,不去知道,他就能当张华若还活着,只是身上的毒不好解,需要更多的时间去调养好身体。

手上被塞了什么,杨大宝下意识接住,一低头,原来是那盏水仙花灯,枸杞子正在给灯芯点上火。

枸杞子絮絮叨叨道:“水仙可有着好寓意,姑爷您拿在手里,今晚一定能有好运!”

枸杞子今天似乎很开心,整个人都毛毛躁躁,没个停歇的时候,给杨大宝点完花灯的灯芯,他又被路边的美食吸引,一副馋死了的模样:“姑爷,按照花灯节的习俗,你要从街头走到街尾,你就先去吧,我就自己去玩了,等会儿我们在这里碰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