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祭天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今儿是海棠奶茶开业第五载,大伙算是赶巧了,可以见到传说中里的……”红衣女子停顿片刻,见到越来越多的人围过来,嘴角的笑越裂越开。“海-棠-姑娘!”

“海棠姑娘要来?”

“这海棠姑娘光名字就流传了五载,据说啊……是个倾国倾城的大美人,一手奶茶煮的好啊,脸也长的精致!”

“有上面红衣服漂亮?”

“谁知道呢……”

“??还留悬念?赶紧出来吧!”

“没错。”红衣女子笑了一声“海棠姑娘待会会出现在现场,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

“海棠姑娘!海棠姑娘!”

这都自成应援口号了,可见这海棠姑娘近来有多红火。

“快出来!!!”

“海棠姑娘我爱你!”

……

红衣女子道“知道大家等的厉害,我也就不卖关子,召回海棠姑娘的方法呢很简单——人!”刻意停顿一秒,才道“海棠姑娘那么善良,人一多起来,她自然不舍得让你们白白站这么久!大家有朋友的叫朋友,没朋友的呢也多宣传宣传,今天的奶茶全部打八折!!!”

可能是八折的奶茶见效,也说不定是海棠姑娘的名头起作用,人果然显而易见变多了,但下面也越来越躁动,红衣女子以为是下面的人等不及了,也就没多想。

直到人数多到她想象中的数字,她才欣欣然开口道“好!果然够诚意,我们的海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