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结局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稼穑城

“还给你买了糕点。”温景行从怀里掏出用纸袋子包的严严实实的白糕,明明自己用灵力也能捂热的,还是选择了最原始的方式。

这些天她们的相处完全变成了最原始的夫妻模式,边走边玩。温景行会打听好第二天的行程,并且做一份攻略,使一天的时间利用到最大。

盛舒媛拿起一个叉子,挖走一块白糕,只咬了一口就眉头微皱。“太甜了。”十分自然将剩下的塞给温景行。

温景行叹气“方才出炉还没这般甜。”难怪那个老板说是一定要当场吃完。

时间越久越甜。

盛舒媛眼睛眯了一下,拍了拍温景行“那边,那是……”景誉吗?

是景誉。

他手里拿着一串糖葫芦,嘴边还有一些亮晶晶的糖屑,和他鲜红的嘴唇成为鲜明的对比,衬的他脸色越发红润。

后面还跟着一位熟人,一手拿着满满当当的东西,另外一手则是放着各种糕点甜心袋子,嘴角一直含着笑。

“还说不甜不要钱,明明就酸的要死,诶诶诶,你干嘛!!”

“不酸啊,甜的。”

“啊啊啊,谁让你吃了,我不要的你也不可以吃!”

“属下自然都听少主的。”

“墨华裳!!”

“少主有何吩咐?”

“你!!哼,算了,我不想和你说话。”

盛舒媛同温景行两人还没走过去呢,马上景誉已经开始嘀咕了“反正,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吃我吃过的东西,知道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