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1 无声的较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小小哩也不甘示弱,目光坚定回望着司地。

两道略微愤怒与生气的视线,在空中汇聚相交。

像是阳光下那无声的刀光剑影,在无声之间,已经交错了千百个回合。

原本雀跃欢喜的心,在遇到司地那沉敛的目光之后,微微颤动,心中的安稳变得忐忑起来,七上八下,令元一一感觉有些不知所措。

小小哩目光坚定,带着深沉的气息与神色,那张白皙精致的脸蛋上,隐隐有了不可忽视的霸道与气魄。

身为河水中颇为珍贵与特别的金鲤精,小小哩身上那成熟的沉稳气质在一瞬间流露出来。

元一一坐在司地与小小哩中间,像是被夹板固定在原本的位置上,转身离开也不是,想要说点什么,好像也没有说话的必要。

便只得忍受那在半空中相互对决形成的刺眼亮光,默默坐在火堆旁边,不自然的神色突然出现,又淡淡的散去。

那深沉而明显的气息,越发浓烈起来,将本来有些清凉的空气,烘烤的热烈而张扬。

火焰熊熊燃烧着,笼罩在周身,暖洋洋的感觉,橘黄色的光芒,照耀在司地那张深沉英俊的脸蛋上,深邃的眸子闪耀着独特而复杂的光芒。

侵略与张扬的神色,一如刚刚被秃鹫甩下来的小狼崽,那倔强又坚定不屈的眼神,让元一一有片刻的愣怔。

时光在不知不觉中倒转,带着美好的记忆重新返回到脑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