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4 三个人的感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司地坐在地面,抬起脑袋,用仅有他们两个可以听到的音量说着。

“客气,我们的喜好类似,应该做个朋友。”

小小哩站在原地,视线落在远处的元一一身上,流连不舍的迟迟不愿答话。

本来希望与元一一近处相处,没想到好好的机会被面前的仙君完全打乱。

此刻,小小哩看着坐在地面上一身落拓的司地,是怎么看怎么碍眼。

柔弱的声音,带了两分不易察觉的敌意。

“你说的是,我和元一一是朋友,自然与你也是朋友。”

司地坐在地面上,气势却丝毫不减。

雪白的长袍,散发出潇洒沉稳的气度,一股浓烈的压迫感,从司地身上散发出来。

“嗯,是朋友就应该相互帮助,坐下来,我替你治疗。”

淡漠的嗓音响起,竟然没有预料中的气愤,司地一脸的好整以暇,反而让小小哩越发不情愿起来。

“如此便有劳。”

小小哩站在司地身边,又小心翼翼瞧了瞧元一一,白白的眸子,闪耀着喜欢的光芒,又拖了一阵的时间,方才款款落座。

司地注意到小小哩的目光,眸光深沉冷漠,嘴角不自觉向下微微抑制。

司地伸出手掌,一道莹白的光芒,从掌心发出,像是雪白的毛线团。

缠绕的白色光芒,往小小哩被灼烧的胳膊飞旋而去。

光芒笼罩在小小哩的胳膊上,那烧灼的感觉逐渐退却,却有一种新的疼痛感,从皮肤表面传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