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9 采摘水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小小哩身为鱼儿,感觉敏锐的近乎敏感,最讨厌其他妖怪触碰到他。

此刻,被司地看似关切实则警告的拍打了两下,生气的脸颊微微鼓起,当着元一一的面却不好发作。

只是微微翻了个白眼,悄悄的瞪了司地一眼。

司地白皙的脸蛋瞬间浮现暗沉的黑气,那纯净的气息多出两分混沌来。

不过,那缭绕的黑气,并不明显,所以元一一与小小哩都没有发觉。

一向冷漠的语气,多出两分锋利的刻薄。

“小小哩,眼睛不舒服,我帮你做治疗,不用客气。”

小小哩听到司地近乎嘲讽的话语,不甘示弱,反唇相讥。

“不劳你操心,我眼睛好着呢。真有什么问题,自然有元一一帮我吹一吹。你不知道,元一一的呼吸天生带着治愈力,像是风一般,吹一吹,轻轻的吹一吹,就好了。”

小小哩自然知道司地的心思,与自己此刻的忐忑没有什么区别。

既然如此,他心里多难受一分,自己便好受一分。

果不其然,司地那张有些黝黑的脸蛋,越发深沉,深邃的眼眸暗沉,犀利与精光一闪而过。

这个小小哩,看起来没什么本事,气人的能力倒是十分厉害。

自己不能被他随意牵动情绪,起码在元一一面前应该保持最好的一面。

思及此,司地那有些复杂的面庞,在一瞬间恢复惯常的冷漠。

“不是什么病痛吹一吹都会恢复,如果身体有什么不适,记得及时说出来,我帮你做治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