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薛夕唇角勾起一抹冷笑,轻剁了一下脚,一股无形的波动向周围传出来……时间似乎都凝固了。

不过眨眼间,那几个人再次被踢飞!

薛夕拍了拍手,看向那几个人,皱眉望了望因为在室内而造成的损坏,对景飞交代道:“让他们赔钱,否则,不许把人放走。”

景飞很恭敬的道:“好的,夕姐!”

那几个人都受了伤,此刻也走不了,景飞客气的开了口:“各位,粗略估计了一下,我们这里受到的损伤,打个折后足有五千万,你们看……”

“噗!”

一个刚刚爬起来的异能者,听到这话瞬间又喷了一口血:“你这是敲诈!”

景飞:“我怎么敲诈了?”

那异能者指着周围的几个椅子和桌子,还有破损的地面和墙面:“你以为我们不知道华夏的行情吗?这些东西,最多值一百万!”

景飞点头:“对啊,但是夕姐的时间可是很贵的!我们算过,夕姐名下的华夏科技公司,还有老大名下的财神集团,让夕姐每秒钟的收益都在50万左右,夕姐走出来,听你们说了那么多的废话,我计时了,一共一百领二秒,我给你们取消了一个零头,算一百秒,那就是五千万,这些桌椅啊什么的,我也都磨掉了,……所以,五千万啊,你们如果非要算清楚,那么就是五千二百万。”

那人愤怒的道:“当我们数学不好吗?最多五千一百万,哪里又多了一百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