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089 承认吃醋很难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白起拒绝了落离替他运气疗伤的提议,正要盘腿而坐,凝神运功的当儿,发现有人闯进了岩洞。

于是,白起和落离双双将目光看向新来的闯入者。

在发现来人是千古时,白起和落离的反应完全相反。

白起忍着痛,正襟危坐,一脸戒备地看着不知来意的千古,“你来做什么?”

千古心里并不想搭理白起,面上却笑得一团和气,温和有礼地说“放心,我不是来找茬的。”

落离怔怔地看着千古,片刻都没能反应过来,她实在想不到千古会突然出现在她面前,这种感觉已经不是惊讶和震惊所能形容的。

落离看着同白起搭话的千古,只觉得不真实,以至于她都没法相信眼前的人是真的千古,而不是她的幻觉。

千古见状,自觉地走到落离面前,轻轻地揉了揉她的头发,温言道“不认得我吗?”

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从耳畔滑过,落离瞪大了眼睛看着千古,“你……”

只一眼,千古便知道落离想问什么,不待她说完,便说“镜子一直跟在我左右,我自然知道你在这里。”

落离渐渐找回了自己的思绪,看着跟在千古后面进来的镜子和太华,向他们投去一个微笑。

“我以为你们会回南荒去,怎么会突然想起来找我?”

“还不是因为……”太华正想数落千古,就被千古一个回头的眼神给威胁住了,只好住口不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