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白兔竹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十二月中旬,四下一片纯白,刺骨的冷意弥漫在大街小巷中。

白暖站在落地窗前,身后的书桌上放了高二的试卷,写了很多。

她双手插兜,看着窗外的景色,一双琥珀色的眸子里,盛满积雪,白净的小脸上,没有表情。

“暖暖,去帮你妈买瓶酱油来,她刚刚又打翻了一瓶酱油,我就说了,让她好好坐着看电视,她就是不,非给我打下手……”白父系着围裙,从厨房里伸出来一个头,喊了一声。

白暖看了眼他们,没说话,只点头,转身便往玄关处走。

白父虽然嘴里抱怨着自家老婆,可是那眉眼中的宠溺,怎么都消不掉。

“好心帮你,你还不乐意,哼,能怪我嘛?”白母瞪了他一眼,气鼓鼓地出来了。

“暖暖,顺便买袋饺子皮回来,你安阿姨今天回国,我们晚上包饺子吃~”

“好。”白暖点头,面上并无多大的情绪,一双乌润澄澈的眸子里,依旧积雪皑皑。

白母没说话了,打开电视看了起来。

白暖这个名字,当初白父取的时候,可是抱着一腔热血的,希望自己的女儿,以后长成个暖融融的小棉袄,可惜……

事与愿违,白暖性子天生就一副冷冷清清的,不怎么喜欢说话,也不喜欢撒娇。

白父是放弃了,自家女儿,还能咋滴。

另一边。

白暖打着伞出了门,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只余一双眼睛在外面,因为冷风吹过,眼眶冻得微红,泛起一层水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