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上元有梦】我害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元梦梦是万万没想到,等待她的不是孔武有力的警察哥哥,而是中央领导人的长篇大论。

好家伙,说带着她,就是把她给丢在囚犯栏杆外面,坐着一起听课。

就连囚犯都忍不住小声问她:“小姑娘啊,你是不是犯事儿了?”

“嗯……犯的事儿有点严重。”可不是嘛,什么仇什么怨,要这么对她。

囚犯叹了口气,摇摇头:“好好看吧,这个啊,好东西。”

元梦梦:“……”

她足足看了半个月的党课,直到路之名需要去其他的地方逮捕嫌疑人,她才逃离。

临走的时候,狱友还依依不舍地跟她挥手。

元梦梦也挥挥手,立马就跑了。

这次元梦梦是跟着路之名一起去的,因为她妈妈不在家,路之名受人所托,把小姑娘一起带着。

“不许打扰我工作,懂吗?”路之名一进酒店,就给了她一张房卡,冷着一张脸,开口。

元梦梦点头。

一副我很好说话的样子。

当天晚上就红着眼眶,抱着枕头,赤脚敲路之名的房门。

路之名开了门,低头同她对视上,面色微冷:“怎么回事儿?”他视线落在了她光着的脚丫子上,白白嫩嫩的,漂亮又小巧,总觉得还没他巴掌大。

“做噩梦……怕……”小姑娘细声细气地说着,咬着唇,脚趾不安地动着,小脸也有些苍白。

路之名烦躁地揉了一把头发,一只手就把小姑娘给抱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